时光深巷少女与喵

爱美食爱烘焙的丫头片子一个

如何做油画质感的便当❓附教程㊙️——立秋节气便当

这个便当是结合立秋节气特点和饮食来的~不仅颜值高,而且碳水和蛋白质搭配也很适合减肥减脂的人吃哦。

立秋后饮食上可以多吃点芝麻和味酸的水果,比如苹果、西柚、橙子、柠檬、番茄等补充维生素,帮助消化、提高食欲。

同时注重蛋白质的摄入,鸡胸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主食方面可以考虑南瓜,有较强的饱腹感,营养价值也足够高。

🍂🍂🍂做法如下:

⭐️⭐️⭐️材料⭐️⭐️⭐️

(南瓜意面)南瓜 200g,意面 1小把,淡奶油 20g,盐 适量,黑胡椒 适量

(番茄烤鸡胸)樱桃番茄 8个,大蒜 1个,鸡胸肉 150g,生抽 1勺,料酒 1勺,黑胡椒 适量,生粉 1勺

(其他)各种喜欢的蔬菜水果

⭐️⭐️⭐️步骤⭐️⭐️⭐️

1.南瓜切块放入蒸锅隔水蒸10分钟后压成泥

2.另取一锅烧水,水开后放入适量意面煮6分钟左右,煮好后沥干水分备用

3.热锅中倒油,烧至七成热加入南瓜泥翻炒一会儿,倒入淡奶油,最后加入意面翻炒片刻,撒盐和黑胡椒翻炒均匀即可

4.准备番茄烤鸡胸,取一容器,放入鸡胸肉,倒入生抽、料酒、黑胡椒和生粉抓匀,腌制30分钟

5.樱桃番茄对半切开,大蒜去皮拍碎,先铺一层樱桃番茄和大蒜在锡纸底部,放上鸡胸肉后再铺一层,撒黑胡椒

6.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烤制25分钟即可

7.芒果去皮斜切依次卷成芒果花

8.把所有食材摆放到便当盒(南瓜意面和番茄鸡胸放在一个盒里,意面上可以撒点芝麻增加风味。水果盒底部铺一层苹果起垫高的作用)

9.放点小雏菊和乒乓菊做装饰就好啦~

 @慢食堂 

 @美食精选 

评论(2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